再见

实验室组里的一个小伙伴马上就去美国读书了,今天是最后一次聚会。

我明天也就坐高铁回家了。(过两周再回来)

回到自己的房间,旁边摆着的晾衣架上还挂着一些没干透的衣服。

温度和湿度都很宜人,也许是因为马上就要退租,所以开的比较猛的空调(笑);也许是因为衣服上还有部分水分在汽化,降低了温度的同时又因为与空调导致的干燥相互中和,所以不至过潮。


呵,有些不舍啊。

一方面是这两个月是我人生中为数不多的独居生活,虽然也没有过得很健康规律,却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。而马上这就要结束,我也要投身于新的未知的宿舍环境了。

另一方面是离去的小伙伴。直到今天我才有意识到,我与这些实验室同组的几个同学竟成为了超棒的朋友。

因为平时见面的机会也不多,只是在周末开完组会时,聚在一起吃个饭,玩玩剧本杀。可能这样的聚会总共也就10次(毕竟不是每次大家都有空来玩的2333),没想到分别时会如此不舍。可能是因为在某些方面大家的三观和思考都很接近的缘故吧。

其实也并不是不舍让我惆怅,更多的应该是一种对于美好事物的赞叹吧,对于这份友谊的赞叹,就像我对ly和她的两个朋友的友谊的赞叹一般。

总之,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1)